诗沫余忆(在我评论区ky的都亖了)

【罗恩x巫师棋】(整活向17)

  来自@南琴北筝 的点梗

  555我的病还没好,@南琴北筝 你的病好了吗(悲)

  (注:夹带罗赫私货,不发到罗赫tag里创找粮吃的人了)

  开头和结尾是之前看到的be文梗,但找不到原出处了啊啊啊啊啊啊抱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我的妻子。”

  罗恩指着巫师棋,对赫敏如是说。

  几天前。

  赫敏面无表情地看着哈利跟罗恩下巫师棋,面无表情地看着一个棋子把另一个棋子一脚踹飞。

  “这太暴力了。”

  罗恩闻言抬起头,一只手仍然抓着棋子。

  “不,这怎么会暴力……“

  “这可是我的爱人。”

  后面的话,他特意压低声音只让巫师棋听见。

  是的,罗恩很早就和巫师棋相识了。

  甚至他出生时,是巫师棋接的生;他一两岁时,是巫师棋喂的奶,把的尿……

  于是,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,情谊变质。

  他们相爱了。

  红发男孩细细地抚摸着棋子,小口地亲吻着棋子,直到棋子的颜色比他的发色更甚——当然,只在独处时。

  他们从不在大庭广众之下宣告对彼此的爱意。

  罗恩说,世俗不会接受这样一对“异类”。

  他们只能躲起来。

  只有赫敏知道他们的关系,并愿意帮他们隐瞒。

  巫师棋知道,它的爱人讨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。

  如果那次罗恩的魔杖没有坏,也许就能看见马尔福吐鼻涕虫了……

  那天,红发男孩兴致冲冲地跑来找巫师棋。

  “嘿,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!我可以跟那个混蛋比下棋,让他输得心服口服!”

  巫师棋的眼睛亮了亮。

  “好啊!”

  于是罗恩整日练习,弄得巫师棋也气喘吁吁。

  多日后,他的棋艺突飞猛进。

  他去找马尔福。

  “嘿,马尔福!敢跟我比下棋吗?”

  斯莱特林男生挑了挑眉。

  “怎么不敢?来啊,不自量力!”

  果不其然,罗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赢了。

  马尔福接受不了“被喂死鸡打败”,便紫砂了。

  红发男孩欢呼雀跃,巫师棋也很高兴。

  但它渐渐发现,爱人对它冷漠多了。

  自从马尔福死后,爱人甚至没理过它。

  它终于鼓起勇气去找他。

  一进入公共休息室,巫师棋仿佛遇着了一个晴天霹雳。

  罗恩的怀里,正是赫敏。

  巫师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  "……Ronny?"

  罗恩冷笑着。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其实我和赫敏早就在一起了,我们只是利用你杀死马尔福而已……现在计划成功了,你滚吧!”

  巫师棋心如刀绞,泪水不知不觉淌了出来。

  原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……原来他一直都在骗人……

  它痛苦地瘫倒在地上。

  那无数个日日夜夜,都是假的。

  他的情话,他的笑容,都是假的。

  都是假的。

  红发男孩嘴角挂着讽刺的笑,指着巫师棋转头对赫敏说——

  “这是我的棋子。”

评论(77)

热度(1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